2014年度中国汽车转向年会暨标准宣贯会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4年度中国汽车转向年会暨标准宣贯”于9月12-14日在玉环县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转向技术分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转向器委员会、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转向分标委共同主办,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浙江分公司、浙江省玉环汽摩配行业协会承办,支持单位是玉环县科学技术局。来自国内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科研院所和相关产业的企业高层、专家学者等130余名参会代表齐聚美丽浙江玉环岛,围绕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标准的制修订工作、转向行业的动态和转向四项标准的宣贯展开热烈交流与讨论。

 

中国汽研周本学书记出席会议,代表公司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参加了转向行业四项标准宣贯讨论。浙江省玉环县人民政府柯寿建副县长介绍了美丽的玉环县并对转向年会在玉环召开表示热烈欢迎,浙江省玉环汽摩配行业协会郭畏士会长介绍了玉环汽车摩托车行业的发展及对未来的展望,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零部件部副部长马立港作“新形势下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报告,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刘地博士介绍全国汽车标准化工作情况,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转向分标委许迎光主任就转向行业标准制修订情况作了汇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转向器委员会闵志宪秘书长作14年度转向行业信息综述。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中国汽研浙江分公司对公司的试验设备和服务行业的理念表示赞赏。

在玉环县科技局重视下,中国汽研院浙江分公司、玉环汽车摩托车行业大力支持与配合下,经过会务组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和辛勤劳动,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转向技术分会   颜尧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