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产品市场供需对接活动在郑州顺利举办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4年6月11日至12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携手北京中汽虹图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于郑州成功举办了“新能源汽车产品市场供需对接活动”!

 

此次活动是继新一轮示范城市推广启动后,首例全国性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市场供需对接活动,学会侯福深副秘书长主持会议并致辞,科技部电动汽车项目监理组组长王秉刚主任就“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的进展和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科技部领导也莅临了此次会议,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预拨清算及月度进展情况报送的有关要求。

会议得到了各汽车生产企业和示范城市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与会人员近300人,其中30余家示范城市的主管部门及运营企业、以及近50家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加会议,包括宇通、海格客车、厦门金龙、中通客车、科岭动力和广汽日野、深圳五洲龙、东风扬子江、北汽福田欧辉客车、南车时代电动、精进电动、比亚迪、北京新能源汽车、川汽速达、华晨汽车、东风日产、天津清源和奥新等17家企业演讲介绍了公司技术及产品、13家企业现场展示了城市公交车、乘用车和专用车等21个整车产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企业和城市代表的一致好评,认为组织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与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的供需双方对接交流,有助于促进示范城市政府部门及运营企业了解新能源汽车产品技术及企业情况,更有利于促进新能源汽车企业了解推广应用城市的推广计划及需求情况,实现供需双方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充分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