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奔驰G 6×6——Next Level Jeep角斗士6x6

来源:汽车之友

将4x4改装成6x6是改装市场为越野爱好者提供的常规做法,与我们之前看到So Flo改装世界末日版本的Jeep 6x6,以及Rezvani改装军事风格的Hercules 6×6不同,这辆Jeep角斗士6x6外观更简洁,原厂范,价格也更平易近人。

普角斗士作为硬核的越野皮卡车,其越野能力毋庸置疑。然而,如果那些痴迷于探险的人还觉得不够用的话,爆改一台6x6的皮卡才是一个完美的选择,这可以进一步增强越野车的能力,以及通过的稳定性。

可能大家不太熟悉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的Next Leve改装商,其实这家公司已经在很早时候涉足6x6改装领域,之前Next Level帮助Rezvani打造了Hercules 6×6车型 。不过Rezvan的6x6都是基于牧马人,而Next Level的作品则基于Jeep角斗士。并且在某些方面, Next Level不像Rezvani的六轮卡车那么极端。例如,Hercules 6×6配备的是1300hp的7.0升道奇恶魔V8增压发动机,且具有防弹规格。而Next Level的改装目标,是想要创造一种可以“征服任何地形”,但同时提供出色日常驾驶体验的车辆。

与标准的角斗士不同,该车拥有超强的加速能力,为此该公司为Jeep角斗士6×6采用了4.88的齿轮比。并且配有全时四轮系统,而六轮驱动系统可在越野时候启用,帮助提升通过能力。Next Level Gladiator 6x6构建有三个引擎选项: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70hp的功率和393Nm的扭矩;3.6升V6发动机可产生285hp和353Nm的扭矩;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最高可输出375 hp和637Nm的扭矩。

Jeep角斗士6x6是Next Level的第一个改装产品,该公司希望为车辆带入Next Level的“外观、乐趣和极限”设计理念。新的6×6 版本在国外起价为 13.2万美元,比美国角斗士的厂商建议零售价高出近10万美元,尽管并不适合所有人,但与通常售价约100万美元的梅赛德斯-奔驰G63 AMG 6×6相比,它似乎很划算。它也比英国改装品牌Kahn的改装作品更实惠,后者在英国起价超过40万美元。

在设计方面,车辆前部基本上是原厂轮廓,仔细观察,细微的改变是它有一个蜂窝网状格栅、圆形LED大灯、牵引绞盘等。配色方面看起来更为低调,哑光灰绿色油漆给人一种酷酷的军装外观,简约大气。Next Level将Jeep角斗士的货舱加长20cm,以安装6×6系统。巨大的15寸轮毂和28寸越野轮胎给人一种干练的越野外观,所有六个轮子上都有Fox减震器。在内部,该车还增加了手工缝制的Nappa皮革和支撑良好的运动座椅,座椅上具有独特的图案。此外,电动侧踏板是标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