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组织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3年 3 月13日上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按照上级党组织统一部署,组织秘书处所属党支部集中收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闭幕会电视直播,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

闭幕会上,习近平主席掷地有声、铿锵有力,充满正能量、极具感染力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铸造无负时代、无负历史的新辉煌。

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并不时做着记录。一致认为,作为行业科技工作者,务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岗位,锚定目标,发奋图强,为服务汽车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汽学会在京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收看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