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汽学会现已是一支拥有170余名员工、平均年龄35岁的国家级学会。作为党的科技社团组织,学会党组织在高度重视青年员工成长的同时,也非常注重政治思想引领,积极引领青年向党组织靠拢。9月13日下午,学会党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来自学会秘书处、战略研究院的8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处党支部书记闫建来主持。

 

会上,学会党群部马立港部长首先从党的基本情况、学会党组织架构、党员发展流程、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党组织要求方面与大家作了交流发言,他与大家共勉,要时刻怀揣着加入党组织的初心使命,保持谦逊的思想和踏实有为的作风,在学会建设和服务行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践中做群众的表率。随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政治理论学习、人生价值目标、思想觉悟提升等方面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党,领导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革命奋斗精神,把自己所学知识和能力全部投入到为人民谋利益、为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

最后,支部书记闫建来对大家勤勉工作、积极向上的精神状况和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给予了高度赞赏,他希望大家要有长期接受组织考验的准备,要站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全球疫情肆虐、美西方竖起科技铁幕、加码科技封锁的大背景,做到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发扬好科技界素有的爱国奋斗精神,胸怀“国之大者”,勇做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与国家创新发展的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