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前进动力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22年全国“两会”如期在北京召开,今年“两会”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主要审议和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提请的有关议案等。

中汽学会高度重视“两会”的召开,按照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同志,要统筹安排好工作学习,应用电视、电脑、手机收视功能,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相关新闻报道。学会党组织还结合实际,集中组织收看了“两会”相关报告会和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的电视直播实况。

中汽学会将把全面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时刻牢记推动汽车科技进步、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初心,团结带领行业科技工作者,把思想、智慧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为汽车行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汽车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