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月22日下午,中汽学会在亦庄办公区61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进华秘书长主持,学会班子成员闫建来、张旭明、王菊、战静静、李顺虎参加,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导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重点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非凡历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五个方面进行的。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进华秘书长首先作学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报告;随后党总支委员、亦庄党支部副书记闫建来副秘书长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标准,对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查找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站在领导干部和党性觉悟高度,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进华秘书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对照检查出来的问题,在做好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的同时,自觉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虚心诚恳地接受上级组织和全体员工的监督,齐心协力、勤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