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参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百年历程,艰苦卓绝,波澜壮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7日下午,中国机械联党委、直属工会在北京地质礼堂,举行庄重简朴、热烈喜庆的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出席会议,中国机械联党委书记、会长王瑞祥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话和专题党课;会议为中机联系统“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向“两优一先”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薛一平主持。

中汽学会原副秘书长韩镭、中汽学会国汽战略院院长助理赵立金、中汽学会党群工作部部长马立港分别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庆祝表彰大会结束后,随即举办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机械系统19家单位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认真编排,分别以“合唱、独唱、舞蹈、朗诵”等形式,呈现一台台精彩节目,尽情地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整个文艺汇演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线,让大家在音乐中回望历史、重温党史,在歌声中接受革命洗礼和党性教育,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铭记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文艺汇演中,中汽学会的节目是歌曲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 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学会闫建来副秘书长、张旭明副秘书长、赵莲芳副秘书长、秘书长助理李顺虎与秘书处近40位同志同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