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举办“倾情6.1”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在“儿童节”来临之际,中汽学会于5月27日、28日分别在亦庄办公区、天莲办公区组织举办了“倾情6.1”庆祝活动,学会副秘书长赵莲芳、副秘书长沈克代表党总支书记张进华秘书长等领导分别出席了此次活动。

“小朋友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把他们培养好是我们每一个家庭乃至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家平常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多花时间和精力关心关爱孩子,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好的条件,提供好的保障,把他们培养成为有责任、勇担当、能力强的一代新人。”目前,因受疫情影响,小朋友们都待在家里,两位领导希望大家回去一定要把单位的祝福和关怀带给小朋友们。

活动期间,领导和同事们还进行了亲切交谈,分享了育儿经验、教育方法;并为40余位小朋友们赠送了签名贺卡等节日礼物。

 

 

中汽学会是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智慧、有能力、有温度的科技社团组织,近年来,伴随着服务能力的提升,学会凝聚力也得到了显著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