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5月13日下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来自学会秘书处5部门的6位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会党群部门负责同志对大家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思想觉悟,迫切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愿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中国共产党党员人数、党员结构;学会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员发展流程的五个主要步骤以及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5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6名入党积极分子也依次发言,逐一谈了自己入党的动机和立足岗位、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座谈培训,对入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于如何加入并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会牢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以高尚的思想道德要求自己、鞭策自己,起好带头作用,为建设世界一流学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座谈会是学会发挥党建引领,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