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在“珠海赛场”飘扬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11月19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在“中国大学生方程式汽车(电车)大赛”开幕会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并及时召开了党支部会议。

会议由我会党群工作部部长马立港主持会议。大赛组委会主任闫建来副秘书长首先结合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大家分享了今年以来依次在“长白山巴哈大赛”、“襄阳油车大赛”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的情况。接着,他向与会同志简要地介绍了珠海电车大赛的基本情况,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包括香港在内的68支车队参加,其中电车车队54支、无人车队14支。得到了蔚来、易车、爱驰、西门子等国内外行业相关企业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他还充分肯定了前两次临时党支部紧紧围绕大赛赛事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本次临时党支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领车队互竞互助,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大赛技术总监陈刚、裁判代表广汽南方试验场总经理杨瑞峰、车队代表辽宁工业大学李刚老师、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范健文老师、上海交通大学刘彦博老师、同济大学杨正宇老师以及同济大学学生党员代表等围绕大赛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在会上积极发言,分别发表自己对本次党建活动的看法与认识,大家对在活动期间建立临时党支部这种创新模式给予了高度一致的肯定。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沈克副秘书长结合学会主办“大学生系列赛事的目的”谈了成立临时党支部使命初心。他说,党支部和党员同志要贴近前沿一线,要注意赛事安全的同时,还要时刻关注大家的思想动态,及时通报信息,做好各种应急预案,确保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