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成立2019中国大学生巴哈大赛临时党支部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8月27日上午,“中汽学会2019中国大学生巴哈大赛年度总决赛临时党支部”在长白山赛地成立。中汽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沈 克,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局科长祝艳菊,以及来自参赛高校团队的老师、学生和企业的党员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学会党群工作部马立港部长主持。

会上,马立港首先简要地介绍了,大赛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的相关筹备情况。接着,大赛总指挥闫建来副秘书长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调指出:加强党建工作是新时期党对科技社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学会领导对此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把支部建在连队上”,是我会领导作出的工作决策部署,这不仅是学会党建工作“两个全覆盖”的进一步扩展和夯实,更是基于大赛期间工作开展的现实需求。临时党支部的成立,对加强大赛组委会掌握各方面舆情、了解参赛队队员的思想状态,对加强赛期各项工作的保障,防范和解决突发事情等都有很好的支撑作用。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委会旅游文化体育局科长祝艳菊在发言中说,这是她第一次“在阵地上”参加这样富有开创性的临时党支部会议,这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把学习习主席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的具体体现,作为一名党员,大家所开展的工作与党的领导是密不可分的。作为东道主和合作方,她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团队的专业、敬业精神所感动,她感谢学会对“长白山”的信任和选择,希望大赛圆满成功!

会上,闫建来、沈克二位副秘书长还与大家就“大赛档期、帐篷计划、保障措施、赛期清洁卫生行动与倡议、车队赛手技术交流与促进、安全培训与救援规范流程”等话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临时党支部会议是一次别具一格、高效务实的创新性支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