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汽学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8月22日上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副书记侯福深副秘书长受总支书记张进华秘书长委托在亦庄办公区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会领导班子成员闫建来、沈 克、张旭明、王 菊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中机联党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干部王雯雯到会进行了指导。

会上,侯福深副秘书长首先简要总结了中汽学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情况汇报,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与应用、党建引领与中央决策部署的执行、分支机构联系与青年员工培养”6个方面问题提出了整治措施。然后每名党员班子成员根据自己的汇报材料、结合18个“是否”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视,领导班子成员间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机联第八指导组干部王雯雯对检视情况和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点评。她说“从会前准备、检视反思、整改措施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来看,中汽学会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无论程序上还是内容上都很到位,充分说明了中汽学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成效显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总体来说,大家很诚恳,既剖析了自身缺点,也指出了他人不足,民主气氛也很浓厚,切实达到了团结和谐、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她还强调,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关键是落实,要通过学习提升我们对宏观方面的认知和工作的指导;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王雯雯还高度肯定了中汽学会今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