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在京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6月21日下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亦庄办公区召开。

会议由党总支委员、天莲党支部书记沈克副秘书长主持,秘书处20余名在京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沈克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所作出的重大部署,也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行业协会大学习大普及大落实的必然要求。学会党总支一定要在中机联党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沈书记在会上还介绍了学会成立以党总支书记张进华为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的设立情况。

党群工作部马立港部长在会上向党员通报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最后,党总支委员、闫建来副秘书长在会上与参会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他要求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结合学会建设世界一流学会目标,坚定自己的初心,实现大家共同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