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做好人生职业规划”专题党课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5月24日下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在亦庄办公区召开“不忘初心,做好人生职业规划”主题党课,这是学会党总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党课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亦庄支部书记侯福深副秘书长主持,支部副书记闫建来副秘书长做主题报告。党总支书记张进华秘书长亲自与50余位员工一起参加了学习。

闫建来副秘书长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不忘初心,做好人生职业规划”为主题,提出学会员工应该践行初心,提升自身能力,把强国梦作为自己的使命;要不抱怨,不气垒,有责任,有担当,认清职业目标,努力前行。

侯福深书记在党课结束后总结说,作为学会员工,既要不断增强自己的能力,也更应该树立信心把学会建设好,完成学会的历史使命。

另外,利用这次党课学习机会,党总支还召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启动会,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