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召开党组织生活 和党员评议工作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2月19日上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在北京市亦庄办公区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和党员评议工作会。

会议由秘书处支部书记侯福深主持,学会党总支书记张进华、秘书处支部副书记闫建来,支部委员赵立金、路瑞刚,全体秘书处党员出席了会议。

侯福深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2018年学会党建工作以及2019年1月下旬学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支部纪检委员赵立金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其中的修改内容作了阐述。支部宣传委员路瑞刚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施行)》。

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学会党建工作的建议,也对自身的一些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副书记闫建来在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党建工作的关心,希望大家牢固党员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党总支书记张进华在总结发言时,充分肯定了学会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他指出,学会党员同志在学会发展过程中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是学会各项成绩取得的中坚骨干力量。

2019年学会将加强党建、党群工作,拟对人员及组织结构作出调整,成立党群工作部,梳理完善党群制度建设,把学会党建工作、工会工作统筹管理起来,让党群工作成为学会服务行业技术发展的能量放大器,能力提升的倍增器,助力学会全面发展。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总支委员会
2019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