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IDAJ Co., Ltd,(简称IDAJ),于1994年成立于日本横滨,是亚太地区最大的仿真技术咨询、综合CAE\MBD软件销售和技术服务商之一。IDAJ的业务以软件开发、销售、咨询服务、系统集成为三大支柱,以CFD为核心,广泛覆盖FEA到优化。20年以来,IDAJ为超过1000家公司提供CAE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汽车、能源电力、精密设备、重工及家电行业成绩斐然。IDAJ在日本成功运营后,于1997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成立艾迪捷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及北京分公司(简称IDAJ-China)。公司融产品、技术、服务于一体,以客户满意,技术创新,员工专业为经营理念,始终致力提供世界领先的数值仿真解决方案及工具,以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出色的开发能力,赢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IDAJ中国经过十余年发展,客户已遍布汽车、航空航天、家电、铁路、电子、船舶、核能等各个领域。公司官网网址:www.idaj.cn; 公司公众号:IDAJ-China艾迪捷 

战略蓝图和使命

凭借先进的计算机辅助工程技术(CAE)和综合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开拓崭新的尖端工程领域,助力21世纪生产新技术发展的伟大变革。

在21世纪的今天,产品设计制造过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数字工程(Digital Engineering)技术在三维设计(CAD)、性能解析(CAE)、辅助制造(CAM)等应用软件系统的支持下,已极大地变革了传统的产品开发模式,避免了传统设计中因中间环节繁冗而需反复修改试制所导致的成本浪费。因此,在生产设计一线,如何进一步缩短开发时间、削减成本、生产高附加值产品也成为新的挑战和追求。在这一历史性变革中, CAE性能分析更是发挥着关键性作用。借助CAE技术,几乎可在设计、开发的全过程中预先分析、预测产品的性能,从而有效提高产品性能,大幅度减少设计、开发后的试验性错误,缩短开发时间和降低开发成本。毫无疑问,CAE技术的进步正改写着数字工程技术的未来发展!

IDAJ立身数字工程技术领域,以CAE技术及相关领域为专业重点,拥有亚太地区一流的热流体分析技术,为用户开发领先时代的先进工具(tool,创造高附加值产品,实现企业经济利益最大化倾注一臂之力。

与其他工程领域一样,CAE领域对综合解决方案(Total Solution)的要求正不断提高:不仅要求不断开发出各种新的应用软件(Tool)(主要指解析及预处理prepost软件),还要求拥有熟练应用CAE软件(Tool)的技术和专有技能(Knowhow),以及组合利用各种分析软件的技术力量和经验,开发、建设高效的分析系统。

产品名称

√ 汽车/新能源汽车综合模拟仿真平台:GT-SUITE

√ 电磁场有限元/快速电机设计: JMAG /JMAG-Express/Ansys Electronics (Maxwell, Siwave, HFSS等)

√ 新一代专用CFD分析软件:CONVERGE

√ 流体分析平台:iconCFD

√ iconCFD前后处理工具:ennovaCFD

√ 多目标优化软件:modeFRONTIER

√ 流体CFD分析软件:Ansys CFD(Fluent, CFX, Icepak等)

√ 结构分析软件:Ansys Mechnical, Ncode, Ls-dyna

√ 多物理场耦合工具:MpCCI

√ 嵌入式软件开发:Ansys SCADE

√ CAD修复转化工具:CADfix

√ 网络变形工具:DEP MeshWorks

√ 绿色建筑:Virtual Environment

业务方向

IDAJ以丰富的产品线及资深的技术背景满足客户的多样复合型需求

IDAJ拥有丰富的先进产品使用经验,高精度的模型开发能力以及改善解析过程的技术

IDAJ拥有将上述技术嵌入产品设计过程的系统(system)构筑技术及开发能力

IDAJ融产品、技术、服务于一体,利用多样的数值仿真工具(digital tool)、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出色的开发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业务领域

经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