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加入中汽学会团体会员

来源:世达工具

SATA世达是艾沛克斯工具集团(APEX TOOL GROUP)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满足国内市场对中高档工业级工具,汽车维修设备和个人安全防护用品需求。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维修、电力电网、电子通信、机械制造、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等众多行业。

世达品牌经过25年的发展,针对汽车制造至关重要的紧固需求,SATA世达从机械扭力扳手、电子扭力扳手,到wifi互联可追溯电子扭力扳手,三大种类全部配备,更有兄弟品牌Cleco的CellClutch电子扭力扳手满足更精细的拧紧需求。同时,标定产品亦有配套:静态扭矩测试仪和标定小车。其中静态扭矩测试仪用于校验扭力扳手,而标定小车可同时应用于扭力扳手和电动扭矩工具。

除此之外,目前在汽车制造中涉及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也有与之相匹配的个人防护产品,提供完整解决方案。

自2017年以来,SATA世达全品一站式解决方案,解决了用户汽车维修保养的基本需求。而在新能源汽车崛起的现在,SATA世达更是紧跟行业步伐,推出了新能源汽车专属解决方案,全套的新能源维修设备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除了常规汽修工具车外,为适应高端智能制造严格的工具管理需求,智能RFID工具车应运而生,拥有国内领先的嵌入式芯片技术及最大每抽屉100件的工具容量,系统集成了扭矩测试模块,实现了速度快、准确率高的工具存取。

3月20日,第37届中国国际五金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SATA世达根据不同行业应用场景,打造了汽车制造及维修、轨道交通、电力电网、石油石化、机械制造、电工电子六大重点行业展区和智能存储专业解决方案展示。

ATA世达通过数字化产品创新和行业解决方案的场景化展示,充分展现了对行业发展痛点的深入思考和应对策略。SATA世达一直秉承“承诺·让平凡见证伟大”的品牌理念,以终端用户和企业需求为导向,紧跟市场趋势不断创新,深入挖掘行业痛点,研发产品日益多样化、数字化、智能化和定制化,目前已经覆盖 18 大类五金工具, 6000+规格产品,累计申请专利100+项,为千行百业的转型升级赋能,持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