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测试技术分会第三届汽车测试技术年会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会议现场

2018年6月28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主办,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测试技术分会承办的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第三届汽车测试技术年会在昆明成功召开。来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国内各大检测机构以及整车企业、高校、设备供应商等230多名中外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侯福深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侯福深


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测试技术分会主任委员周华

本次会议主题丰富、形式新颖,采取全体大会与技术分会场,专家演讲与论文宣讲结合的模式。会议前期进行了年会征文活动,共征得来自行业各单位的论文100余篇,最终有62篇论文入选《第三届汽车测试技术年会论文集》。

在全体大会上,来自吉林大学、湖南大学、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教授和专家做主题报告,话题紧紧围绕行业关心的热点技术问题进行。全体大会后是智能网联测试技术、新能源汽车测试技术、安全测试技术三大技术分会场。会议获得行业同仁高度重视和认可,四个会场总计参会人数近600人。

汽车测试技术系列年会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测试技术分会的年度行业活动,已形成颇具规模的品牌会议,旨在打造汽车测试技术交流的权威平台,促进汽车检测机构、整车企业及其他相关单位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搭建起整车企业、关键零部件企业、测试设备企业和技术集成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沟通交流桥梁,推动我国汽车测试领域整体创新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