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汽车零部件科技创新大会

中央深入推进共建“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部署,重庆在国家发展全局中的地位更加突出、作用更加明显,发展机遇良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永川作为成渝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交通便利、商贸发达,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起到重要作用。近几年,永川汽车及零部件产业飞速发展,已形成特有的汽车制造产业体系,并全力打造千亿级汽车生态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明确支持永川建设现代制造业基地。

在汽车技术“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下,传统汽车产业面临着“转型”的压力,行业企业对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的需求比以往任何一个历史发展阶段都更加迫切。依托“科创中国”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2021中国汽车零部件科技创新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8日在重庆永川召开。该会议将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聚焦汽车行业核心领域,探索中国汽车零部件上下游企业联动“共赢 共享 共建”协同创新的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会议将邀请地方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国内主要整车企业(长城、吉利、广汽、长安等)、区域代表性零部件企业等。将携手行业专家共同探讨中国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主办方: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会议地点:重庆市永川区

联系人:高翠翠

电    话:18301531070

邮    箱:gaocc@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