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创新及前沿技术研讨会

随着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蓬勃兴起,全球汽车产业面临深刻的调整和变革,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成为主要发展潮流。近几年,各大企业相继发布面向未来的新一代车型平台,汽车产品逐步向移动智能终端进化,产品功能呈多样化、智能化和复杂化发展,整车产品的竞争由车辆硬件逐渐转向先进电子技术和软件应用的竞争,对整车算力和车辆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的分布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始难以满足产品需求,极大地影响了用户体验,开发面向汽车自动化、电气化、互联化的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已成为必然趋势。为了进一步推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于2021年4月在上海举办以电子电气架构为主题的“电动汽车创新及前沿技术研讨会”,邀请企业和行业专家围绕满足新一代车型平台需求的电子电气架构的技术方案展开深入研讨。


主办方:电动汽车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会议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会议地点:上海嘉定

联系人:李鑫龙

电    话:15201450964

邮    箱:lixinlong@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