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涂装技术分会学术年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国家对节能环保的日趋重视,给汽车涂装技术进步带来了难得的机遇和挑战。为促进汽车涂装技术及相关专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加速行业间对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推进发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涂装技术分会定于2019年10月14日—15日在合肥举办“2019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涂装技术分会学术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组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涂装技术分会
二、会议主题   
节能、环保、降成本,促进汽车涂装清洁生产技术发展
三、会议主要交流内容
本届年会共征集论文110余篇,涉及汽车涂装材料、涂装工艺、涂装设备及涂装管理等领域,将以各种形式参与本届年会的技术交流。还邀请了世界知名涂装公司宣讲无磷技术应用的最新发展、高固含空腔防护蜡的开发、新型汽车注蜡工艺、环保型水性聚脲涂料、二氧化碳喷涂技术、精密涂胶技术、数字化喷涂技术、涂装车间智能自动化过滤技术、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在涂层检测中的应用、涂装车间VOCs治理技术、涂装工厂一体化智能管控技术及能源规划技术、数字化模型在涂装通过性分析中的应用等方面的专题报告。
四、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13日12:00-18:00。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14~15日。
会议地点: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徽州大道5111号)。    
五、会议注册
    年会注册费为1200元人民币/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会员优惠为1000元人民币/人),食宿自理。
六、会议宾馆说明
白金汉爵大酒店会议用房间基本情况如下。
入住日期 离店日期 房间类型     会议优惠价格
10月13日 10月15日 标间(含两份早餐) 480元
注:1、想入住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的参会人员可事先与会务组联系。
2、提前入住(13日前)或会议结束(15日)后延期退房,不享受会议的优惠价格。
3、客房退房时间为中午12:00。如需延迟退房由房客提前与酒店联系,延迟退房将根据具体时间分为两种情况:在18:00之前收取团队价50%,在18:00之后收取团队价全价。
4、有特殊住宿要求的与会代表,可以直接与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联系人:杨皓、电话:13637098501)。
    5、无法入住白金汉爵大酒店的代表,请会前预定其它宾馆(白金汉爵大酒店附近有多家快捷酒店)。
    6、本次会议所预定的房间均为标准间,与会代表可以自己决定是否单独入住。若是与他人拼房入住,建议各位在入住前自己组合,且要求退房时间为同一天。

七、注意事项
1、已经交付会议注册费的单位或个人请携带交款凭证原件(或复印件)办理注册。
2、请代表报到时携带名片、手机,以便于会后对会议通讯录的整理及发放。
八、会务组联系方式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程与生产物流部高成勇 (电话13944833498 E-mail: gaochengyong@faw.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