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会员】 广东越联仪器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广东越联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3月,注册资金1111万元,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黄金路1号天安数码城花园式产业园内,环境优美,创意无限。公司通过多年运营,聚集了一批在本行业内具备相当资历人才,并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在各方的帮助和作共赢下,取得了可喜的成长,公司并已通过CE安全认证,产品拥有多项专利证书,公司于2016年在前海股权中心挂牌(挂牌代码:668017),同年度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编号:GR44005361)。

凭借于多年的生产管理及技术沉淀,通过行业技术交流,目前公司产业涉及万能材料试验机、可靠性试验机、非标检测设备、三维扫描仪,部份自主研发的产品在部份行业得到良好应用,同时代理全球各种仪器及项目合作,产品目前在汽车领域得到良好应用,比如整机厂,汽车钣金件,汽车内饰件、发动机制造、制冷系统、汽车管路、车灯厂,并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全尺寸检测服务,通过十几年的经营,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商具有良好合作关系,产品线长,实验室仪器整合能力强,具有科研院校、实验室、计量院、汽车制造等实验室解决方案经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部份产品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