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

       安徽万通汽车专修学院,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坐落于科教名城合肥市,始建于1988年,是国家紧缺型汽车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汽车行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最受校企欢迎教育培训机构、中国著名汽修教育院校。

  2012年,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全新的合肥职教城新校区投入使用,新校区第一期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40000余平方米,可同时容纳5000多名学生学习和生活。新校区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采取半军事化管理,全程实战实训,结合素质教育,保障每一位学生的未来。

  经过20多年的探索和实践,万通开创出一条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十余万名优秀汽车行业技术精英,得到了用人单位及社会的一致好评。

   2013年7月,能容纳千人的安徽万通政务区校区汽车美容实训基地正式启用,该校区以汽车美容为校区特色,全面按照国内外行业标准进行建设,整个校区由教学楼、实训楼、学生活动中心、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部分组成,并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理实一体化教室、4S模拟实训中心、整车实训中心、创业示范中心、校企合作实训中心等各类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