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一行来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8月3日,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市政府副市长陈寒艳、市委办公室主任林圣强一行到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以下简称中汽学会)、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中国科协常委、中汽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接待了麻胜聪一行,中汽学会副秘书长公维洁,中汽学会秘书长助理李顺虎,中汽学会秘书长助理赵立金,中汽学会瑞安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张国祥等人陪同交流。

座谈交流会

麻胜聪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及实验室。张进华秘书长对麻胜聪书记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创新中心业务布局、战略定位及运营模式做了总体介绍。

参观创新中心实验室

交流会上,张进华秘书长首先从战略研究、协同创新、团体标准、学术交流等方面介绍了中汽学会基本情况。他指出温州(瑞安)汽车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是中汽学会服务区域科技经济融合的创新举措,该中心以瑞安汽车产业需求为根本出发点,集聚全学会各类优势资源,开展多样化的科技服务活动,做好服务瑞安汽车产业的相关工作,促进瑞安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麻胜聪书记对中汽学会在瑞安开展的各项科技服务工作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他表示,汽车产业是瑞安市工业重点支柱产业,今后将以温州(瑞安)汽车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为平台,打造瑞安汽车产业创新高地,希望与中汽学会在产业研究、技术布局、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保持长期合作。

合影留念

瑞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练华伟,市投资中心主任吴瑞骥,市府办、市科协、市科投公司,中汽学会相关部门(中心)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