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荣获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根据《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民发〔2021〕111号)文件精神,我会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本次评选由民政部组织,旨在表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涌现出的一批党的建设突出、自身建设过硬、发挥作用显著的先进社会组织。

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审核同意,经过推荐审核、意见征求、社会公示等程序后,民政部决定,授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等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我会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适应科技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切实履行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不断提升学会组织凝聚力、学术引领力、社会公信力、国际影响力,全面打造中国特色一流学会,进一步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为打造健康学术生态、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汽车科技强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