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科创中国”2021中国汽车零部件科技创新大会暨ChinaSAE-G20组织年会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相关单位:

在汽车行业向新四化发展的趋势下,传统汽车零部件企业面临着“转型”的压力,行业企业对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的需求比以往任何一个历史发展阶段都更加迫切。依托“科创中国”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科创中国”2021中国汽车零部件科技创新大会暨ChinaSAE-G20组织年会将于2021年10月28日在重庆市召开。该会议将瞄准世界科技前沿,聚焦汽车行业核心领域,探索中国汽车零部件上下游企业联动“共赢 共享 共建”的未来发展之路。

G20组织年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精心打造的一个汽车零部件行业高端年会论坛,在汽车行业影响广泛,成为了全面汇聚国内外整车企业、汽车零部件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部门以及主流媒体关注的行业盛会和重要的交流沟通平台,本次会议将邀请地方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国内主要整车企业、区域代表性零部件企业等。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8日

会议地点:重庆市永川区

会议日程:详见附件

报名网址:http://meeting.sae-china.org/CAPTIC2021/

也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参会:

 

会议联系人:

刘仔鹏

18222952260

lzp@sae-china.org

 

单位会员联系人:

高翠翠

18301531070

gaocc@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