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天莲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支部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5月13日,我会天莲党支部成立暨第一次支部会议成功召开,会议由天莲党支部书记、学会副秘书长沈克主持。

会上,沈克书记首先介绍了学会在天莲大厦总体的部门分布情况和各部门的特点,接着明确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他强调并指出新成立的天莲党支部是助力学会发展的一个平台,党支部要起好带领作用,要引领员工和部门之间加强联系,更好利用部门资源开展好业务工作。他要求支部的工作要落实,切实的能让员工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帮助员工建立更好的职业发展道路。下一步,支部将组织3个部门进行业务培训,座谈,拓宽工作思路。

学会秘书处党群工作部马立港、孙莹也出席会议,马立港通报了中机联党委“关于同意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党组织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介绍了5月9日中机联党委组织召开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主要会议内容;孙莹同志对党群工作部编制的“党支部工作手册”等进行了说明。

支部委员马志雄、谷慧思,以及孙宁、史天泽、张颖娟等党员同志也积极的发表对支部工作的建议,均表示将全力支持支部工作的展开,并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支部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