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学习“全国两会”专题报告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9年3月26日下午,我会在亦庄办公区召开全体员工大会,张进华秘书长作了题为《领“两会”精神.建世界一流学会》专题报告。

张进华秘书长高度概述了李克强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汽车行业,从六个方面分析了2019年的总体发展趋势;从“创新、专业、品质、合作、服务、国际化”等方面阐明2019年我会工作思路;面对未来,他还着重指出,今后学会要围绕“党建重引领、学术攻高端、创新求实效、研究上水平、标准强应用、人才重培育、国际化谋格局、会员强服务、文化稳夯实”九个方面稳步向前发展。

会上,张秘书长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建设世界一流学会、推动汽车科技进步的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大家听了很受鼓舞、很是受用,纷纷表示要联系自己的工作,找准定位,心无旁骛、笃定前行,争做最好的自己。

本次报告会是我会党总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既是学习“全国两会”专题报告会,也是我会计划中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的一次党课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