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学会副秘书长王甲云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年7月6日上午,中国农学会副秘书长王甲云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副秘书长张旭明、网络信息部部长李顺虎、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彤光以及负责会员、组织联络的同志进行接待。

座谈会上,王甲云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农学会秘书处机构设置及近期的主要学术活动;学术交流处处长周雪松对农学会换届以来的组织运行、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补充。

张旭明副秘书长代表学会欢迎王甲云副秘书长一行到访我会,他从学会内部治理、信息化建设、会员发展与服务、学术交流、协同创新、产业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李顺虎部长、李彤光副主任分别从会员发展、信息化建设和分支机构运行管理、科技奖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领导主要对新能源汽车发展、动力电池与环境污染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王甲云副秘书长对此次座谈会交流的成果表示满意,并邀请我会领导适时前往中国农学会进行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