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院士一行调研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年6月8日上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骏院士、副秘书长张旭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党委副书记、董事韩永贵及主要业务板块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李骏院士一行首先参观了北汽集团部分展车、造型中心及试验中心,并就相关技术问题与北汽集团人员进行现场交流。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张夕勇总经理、研究总院孔凡忠副院长、北汽福田武锡斌副总经理分别就北汽集团业务发展总体情况、乘用车智能网联情况和商用车智能网联情况进行了介绍。

李骏院士对北汽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及对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长久以来的支持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对新形势下北汽集团技术路径、产品路径、企业发展战略等问题提出了建议。李骏院士最后表示,学会将保持与北汽集团的紧密沟通,根据北汽集团发展特点及实际需求,充分发挥中汽学会行业组织优势,为北汽集团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共同推进中国汽车产业技术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