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工程学会2018年度专业分会秘书长工作会在浙江宁波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年5月25日,中国汽车工程学会2018年度专业分会秘书长工作会在浙江宁波召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副秘书长闫建来、张旭明、学会秘书处各业务部门负责同志、32个专业分会秘书长及其代表总计5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旭明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主持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 张旭明

首先,张进华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在致辞中向与会的各位专业分会秘书长及代表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学会秘书处和专业分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紧密协作,为行业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张进华开场发言

接下来闫建来副秘书长向各专业分会秘书长介绍了学会秘书处的组织架构,并详细介绍了学会秘书处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及负责人,让分会秘书长对学会秘书处的职能分工有了充分的了解。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 闫建来做报告

张旭明副秘书长在会上做了《进一步强化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分支机构管理的建议》的报告,着重强调加强分支机构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并部署了2018的工作计划。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 张旭明做报告

学术交流部路瑞刚副部长在会上介绍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学术会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将建立平台统筹管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处及各分支机构举办的学术会议、论坛及研讨会,更好的打造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统一的学术会议品牌。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学术交流部副部长 路瑞刚做报告

各专业分会秘书长围绕学会活动进行了热烈讨论,就财务管理、人才培养、学术活动等问题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技术教育分会秘书长 高振海发言

最后张进华秘书长在总结时强调,要加快落实改善秘书处工作,尽快完善各种流程制度,做到规范公开,学会秘书处应该更好的为专业分会提供服务支持,共同发展。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张进华做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