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 2018)于2018年4月25日-5月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同时举行,展会面积将达到22万平米。

2018北京车展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汽车工程学会联合承办。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参加长安汽车新闻发布会

2018北京车展的新闻媒体日定于2018年4月25、26日,专门接待来自海内外的媒体记者;2018年4月27、28日是专业观众日;2018年4月29日-5月4日是公众参观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的展出时间是2018年4月25日—4月29日。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领导在博世中国展台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领导在安徽江淮展台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领导听取德赛西威公司汇报

北京车展自1990年创办至今,每逢双年在北京举行,2018年将迎来北京车展的第十五届盛会。作为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和备受中外汽车业界、新闻界推崇的全球顶级汽车展会,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Auto China)经过近30年的培育和发展,在促进中外汽车业界的贸易合作、技术交流、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等方面起到了卓有成效的积极推动作用。

2018北京车展主、承办单位将继续秉承“展品精、品牌全、国际化”的办展理念和特色,融合、吸收国内外先进的办展经验,强化、提升北京车展的组织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增强北京车展这一品牌展会的生命力,凝聚各方力量将北京车展打造为促进经济发展、传播汽车文化、彰显中国实力的优质展示平台。

2018北京车展将持续以充满朝气的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和中国巨大的汽车市场为背景,全面展现全球汽车工业的最新前沿技术,让观众强烈感受汽车在智能化、电动化、网联化方向发展的变革冲击,完美领略创新发展给人们带来的新的未来生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