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温州市科协戴维文副主席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4月24日上午,浙江省温州市科协副主席戴维文、瑞安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宏献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副秘书长张旭明、展览与装备部部长马立港、零部件部副部长吴凡及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戴维文副主席介绍了温州市总体经济发展情况及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希望与我会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企业技术需求解决等方面加强合作。张宏献书记希望与我会在瑞安市产业转型升级、院士工作站建立、精准解决企业技术难题等方面开展合作。随行企业人员提出了部分企业实际技术需求。

张进华秘书长对戴维文副主席一行到访我会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作为行业组织能够为温州市提供切实有效地技术支撑服务,学会将根据温州市汽车产业特点及企业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我会行业组织优势,在专家团队支撑、企业技术难题解决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有效助力温州经济发展。张旭明副秘书长希望温州市科协能够在汽车“四化”发展的大趋势下,结合当地实际,准确判断重点技术突破方向,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吴凡副部长主要围绕如何更好地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助力汽车产业进步等方面与来访客人交换了意见。

戴维文副主席对此次座谈会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邀请我会相关领导适时前往温州市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