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沧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于咏梅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4月19日下午,河北省沧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于咏梅一行到访学会,我会副秘书长张旭明、零部件部副部长吴凡及网络信息部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于咏梅副调研员介绍了沧州市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沧州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及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建设情况,并表示希望能够与我会在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开展合作。

张旭明副秘书长从智库建设、产业研究、学术交流平台、科普活动、人才培养及国际化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会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技术进步,致力于开展多样化举措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希望沧州经开区能够进一步梳理园区实际需求,与学会开展有针对性地合作。零部件部副部长吴凡重点介绍了高校科技资源平台建设情况,表示可以为沧州产业升级提供专家团队和技术支持。

于咏梅副调研员表示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了解,奠定了合作基础,期待后续开展更深入、更务实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