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汽车转向系统与方向盘技术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年4月12~13日,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转向技术分会、中国汽研和拉丰(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汽车转向系统和方向盘技术论坛在上海成功召开。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转向技术分会秘书长颜尧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CSAE标准的制修订和转向系统标准情况在论坛作了主旨演讲,受到论坛同仁的广泛关注。

随着智能网联汽车、无人驾驶等汽车新业态在转向系统的深入介入、转向系统如何适应技术的进步,本次论坛都进行了深入讨论。论坛为促进我国汽车转向系统技术开发、应用和技术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得到了行业的充分肯定。

方向盘作为车与人进行“沟通”的最重要的通道之一,方向盘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本次论坛就电加热方向盘的技术研究和应用、方向盘低VOC环保性材料的解决方案、方向盘轻量化的创新方案 、方向盘的震动和NVH解决方案等议题作了广泛的交流和沟通。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长安、一汽、二汽、奇瑞、江铃、江淮汽车集团、转向企业、科研机构和高校共210多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180416115525
秘书长颜尧作CSAE标准和转向系统标准制修订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