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技术论坛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为了配合北京车展“定义汽车新生活”的主题,北京车展组委会将于2018年4月25-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组织“201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技术论坛”。内容围绕“零部件产业发展”、“轻量化”、“新能源和混合动力”、“智能交通”、“团体标准”等当前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为期三天的论坛将组织14场次的交流活动,会议形式多样,既包括技术分论坛、研讨会,同时组织针对汽车行业组织技术培训。既有开放性的技术会议,又有专业性的闭门会议。组委会将邀请政府、权威机构、国内外整车厂、零部件厂、科研院所及高校专家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技术论坛日程
Auto China Tech Forum Agenda
2018年4月25-27日 北京 Beijing, April 25-27, 2018

 

智能交通是现阶段政府、行业和社会都高度关注的一个话题,4月27日举办的“智能交通与自动驾驶发展论坛”将邀请科技部、公安部、交通部、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北京市交通委和高校专家,解读国内智能交通领域的规划和政策法规。有利于汽车行业了解更多法规情况,为产品研发提供前瞻性。同时论坛将注重交流车路协同的各方技术要求和实施案例,探讨针对中国国情,实现智能交通的有效途径。此次论坛将特邀李骏院士将就国内外智能汽车研发现状和趋势,以及汽车产品如何适应中国智能交通的试验和未来上路法规等热点问题进行主旨演讲。

收费及报名

非学会会员:200元/人/天

个人/团体会员:100元/人/天

学生会员:免费

请登录www.sae-china.org报名

北京车展展商:每天两个免费名额,请填写报名表

注意事项:

1、闭门会议仅限受邀人员参加;

2、B3及E2另行缴费。

论坛报名联系方式

刘来超 先生

电话:+86 10-5095 0051

传真:+86 10-5095 0095

邮箱:llc@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