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绵阳市科协副主席何仁毅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月8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科协副主席何仁毅一行到访我会,我会副秘书长张旭明接待了到访客人。零部件部、学术交流部、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何主席介绍了绵阳市总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此行到访目的,他希望与我会在第六届科博会相关活动、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成果项目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科发集团党委书记叶建宏和安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杜礼尧也分别围绕科技城国际博览会基本情况以及绵阳市汽车产业基础做了介绍。

张旭明副秘书长从“参与国家产业政策制定、汽车产业研究、特色科普文化、团体标准制定、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以及联盟平台的产业联合创新”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会工作开展情况。张秘书长表示,学会将根据绵阳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需求,充分利用我会的行业组织优势,在导入创新资源、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何仁毅副主席对此次访问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邀请学会领导择机前往绵阳市调研、考察,为绵阳市汽车产业发展献计出力,张秘书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