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汽车处处长白华一行来访学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8年2月8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汽车处处长白华、副处长马春生、副调研员陈春梅等一行9人莅临学会进行调研座谈,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进华、专务秘书长张宁,副秘书长侯福深、公维洁、张旭明等学会领导热情接待了白华处长一行,并围绕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及行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张进华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学会总体情况、组织结构和战略定位,并针对学术交流、协同创新、智库平台、科普文化、团体标准、燃料电池汽车、人才工程、会员服务、信息化平台、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学会2018年十大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张秘书长接着重点汇报了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等政府部门指导下,学会牵头开展的汽车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八大工程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筹建情况等行业热点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

在认真听取张进华秘书长的汇报和对下一步工作中肯的建议之后,白华处长、马春生副处长等领导对学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学会在汽车政策决策过程中提供的重要坚实支撑表示感谢,对学会下一步在推动汽车强国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提供更强支撑等方面提供了殷切希望。

张进华秘书长最后代表学会对白华处长一行的到访再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品牌立会、创新赋能、服务塑魂和国际化发展,早日建成国际一流科技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