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零部件重点突破工程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第二次讨论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7年10月13日,张宁副秘书长在我会十层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键零部件重点突破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第二次讨论会。来自中国汽车零部件技术创新组织G20(以下简称:G20组织)和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汽中心)的十余位参与《方案》编写的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讨论的《方案》稿是根据今年9月15日“专家咨询会”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完成的,各参与单位专家在会前对该稿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再审阅。会上,张宁副秘书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编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接着她对《方案》编制工作做了简要的梳理。中汽中心产业咨询部部长贾刚对此次《方案》稿的修改原则及内容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随后,各位与会专家分别对《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最后,G20组织负责人马立港部长做了简要总结,感谢各参与单位的大力支持。

按照总体工作计划,今年11月中下旬将召开本《方案》项目的专家咨询会,全部工作预计今年12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