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遂宁市罗晖副市长一行到访我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9月18日上午,四川省遂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晖一行到访我会,我会秘书长张进华、副秘书长闫建来热情地接待了到访客人。

IMG_20170918_090732.jpg

座谈会上,罗市长首先介绍了遂宁市总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此行到访目的,她希望与我会在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科研成果转化、专业人才培养、联合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遂宁市安居区副区长冷强军、市投资促进委员会副主任刘仁军和市科协副主席张玉萍也分别围绕当地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投融资环境及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情况做了介绍。

张进华秘书长从“参与国家产业政策制定、汽车产业研究、特色科普文化、团体标准制定、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以及五大联盟平台的产业联合创新”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我会工作开展情况。张秘书长表示,学会将根据遂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需求,充分利用我会的行业组织优势,在导入创新资源、科技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罗晖副市长对此次访问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并邀请学会领导择机前往遂宁市调研、考察,为遂宁市汽车产业发展献计出力,张秘书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我会综合管理部薄颖主任、零部件部马立港部长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