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 “北京现代”杯汽车营销赛项决赛于山东德州顺利闭幕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7年5月26日山东德州,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北京现代”杯汽车营销赛项决赛,在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落下了帷幕。


本届大赛各参赛选手风采

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及计划单列市的61所院校120余名选手均是通过市赛、省赛层层选拔、优中选优脱颖而出的汽车营销佼佼者。除了裁判、工作人员、志愿者外,还有各参赛队指导教师、领队,专程赶来的观摩代表、嘉宾、媒体记者等,近千人见证了比赛的盛大场面。


服务接待赛项环节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国内规格高、规模庞大,极具影响力的技能型赛事,在国内职业教育界素有“国赛”之称。自2016年起,这项赛事纳入由国务院主办的“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得到了党和国家政府高度关注与支持。


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东莞理工学校、寿光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和南京金陵中等专业学校成绩优异,荣获了本届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