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第九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 (TMC 2017)”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推动中国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的发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定于2017年4月20日-21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在上海举办“第九届国际汽车变速器及驱动技术研讨会(TMC 2017)”。

本届研讨会将邀请国内整车企业及高校专家、国内外先进变速器总成制造企业、相关子系统和零部件企业分享战略和技术经验,深入探讨适应中国政策法规、油耗标准及市场需求的变速器创新技术、战略、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呈现50场最前沿和最核心的技术演讲。会议同期将组织两场互动论坛,分别围绕“自主品牌车企如何选择混合动力的中长期技术战略?”、“提升效率与性能的电动汽车动力与传动技术路径”展开;同期展览将展示50余家动力总成和零部件等公司的最新技术及产品。预计将有650位来自整车、变速器、零部件和工程咨询公司的代表参会。

本届研讨会将在研讨技术趋势的同时,更注重实用性的创新产品和研发技术及应用案例,将是一次国内外企业决策者、专家、学者和专业技术人员相聚的盛会。欢迎各单位选派技术负责人和工程师参加。

一、研讨会概况

主办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协办单位: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

日期和地点:2017年4月20日-21日,上海宝华万豪酒店

会议日程:请点击会议官网查看或者下载附件参会通知查看

主要议题

•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及动力总成技术趋势

• 自主品牌车企如何制定混合动力技术战略

• 混动变速器与驱动系统、集成、控制及匹配标定技术

• 如何通过平台化开发降低成本

• 提升燃油经济性和整车性能的48V混动系统

• 提升效率和性能的EV单速/多速驱动技术

• 轮毂电机及驱动系统集成技术现状和性能提升手段

• 变速器控制策略、匹配标定及控制软件开发技术

• 变速器开发/实践及性能优化

• 创新的润滑油技术如何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驱动系统效率

• 变速器NVH优化

二、会议费及报名方式

参会报名请登录会议官网www.transmission-china.org在线报名,点击页面左侧“参会注册”,进行在线注册。会议费收取标准如下表。

单位:元/人

 

至3月10日
注册并交费

至4月10日
注册并交费

现场交费

1、整车企业/变速器总成制造商/高校代表

2200

2500

2800

2、学生代表(全日制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1300

1500

1700

3、其他代表

非SAE-China会员

3400

3700

4000

SAE-China会员

2700

3000

3300

 

会议费支付方式:支付宝在线支付、信用卡在线支付、线下对公银行转账、现场交费(刷卡或支付宝)。

三、会议签到安排

4月19日 13:00-18:00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一层大厅

4月20日 07:50-18:00  上海宝华万豪酒店一层大厅

四、住宿预订

组委会为代表推荐了住宿酒店,并已为会议预留一定数量房间。请代表登录会议官网,点击“交通及住宿”查看预订链接或下载预订登记单,住宿费自理。

五、组委会联系方式

贾倩倩女士/陆丽俐女士/周伯阳先生

电话:010-50950040/36/41

邮箱:jqq@sae-china.org

活动官网:www.transmission-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