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组织召开“汽车防爆胎车轮科技成果评价会”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7年1月20日,我会在北京科技会堂组织召开了由保定市科协推荐、茌平信发铝制品有限公司申报的“防爆胎车轮关键技术”项目科技成果评价会。

我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作为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组长,与清华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高峰、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张豫南、清华大学教授危银涛、保定市科协主席张怀明以及企业相关专家一起,认真听取了项目完成单位的技术总结报告,按照《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成果评价办法》有关规定和要求,对评价资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查,秉承客观、公正、独立的原则,经严格质询和充分讨论形成了评价意见,一致认为该车轮技术专利构思巧妙、结构简单实用,与同规格、同类型车轮一致性良好,通过了该项目的科技成果评价结论。

本次“科技成果评价会”得到了中国科协领导高度重视,科协学会学术部改革发展处邹超处长莅临会议并讲话,邹超处长充分肯定了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与保定科协联手搭建平台、服务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所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