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技奖励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1月16日,2017年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技奖励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葛松林博士、“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六届评审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许迎光先生、副主任王明武先生、零部件及总成组组长林逸先生以及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网络信息部部长李顺虎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奖励理事会各理事单位、地方学会、专业分会等相关推荐单位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科技奖励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李彤光主持,葛松林秘书长、许迎光副主任、王明武副主任、林逸组长分别就近三年“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和“国家科学技术奖”的相关评审情况进行了介绍说明;李顺虎部长就2017年即将上线的“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项目申报系统”进行了讲解。优秀推荐单位代表,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分别就科技奖励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汇报。在座谈交流环节,行业领导及专家们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就参会代表提出的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会议效果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