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第二届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的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有关单位:

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引领下,汽车产业呈现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发展趋势,并与智能交通、智慧城市融合发展,不仅带来未来汽车和出行产业链的重大变革,同时推动了汽车产业和智慧城市的转型发展。以 5G通信、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为标志的3.0级智能共享出行,是连接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等先进出行工具和未来城市交通、新一代信息通信设施、新型能源供应体系等的重要节点,成为牵引未来汽车产业转型升级、重塑未来城市出行生态的战略制高点。

为加强国内外交流与合作、促进汽车智能共享出行行业健康快速有序发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于2018年11月在广州花都成功召开了2018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来自全球的超过600名专家、代表参会,围绕政策法规、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实践案例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国内外引起了广泛关注。

为继续搭建好这一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中国智能交通协会将于2019年11月13-15日在广州花都举办第二届国际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大会,共同推动智能共享出行行业融合发展。本届大会将采取“一会一展一赛”的形式,会议同期将举办展览展示,并组织开展“面向未来出行的新型载运工具创新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二)承办单位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

(三)协办单位

广州市花都汽车城管理委员会

纵思(上海)汽车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二、会议议题及初步日程

(一)年度主题

迈向未来智能共享出行3.0时代

(二)主要议题

本届大会将围绕以下行业重点和热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

1.智能共享出行行业发展战略和政策创新

2.智能共享出行生态系统与可持续商业模式

3.智能共享出行核心技术创新、前瞻示范和应用

4.智能共享出行相关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5.汽车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融合发展

(三)初步日程

   本届大会包含闭门会、全体大会、6个分会场,以及同期专题研讨会、展览展示、创新大赛等平行活动,初步日程详见附件1。

三、参会对象和会议注册

(一)参会对象

来自全球的政府部门、国际组织、高端智库、汽车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共享出行平台公司、科技公司、数字化企业、投融资机构、城市交通及智慧城市等领域高层代表。

(二)大会注册和收费

参会报名请登录会议官网(www.issmc.org.cn)在线注册,预计2019年月4月初开通网站注册,5月下旬注册系统开通。本届会议将收取会议注册费。

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3-15日     地点:中国 广州花都

五、联系方式

(一)会议演讲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冯锦山 先生

手机:18612982461  邮  箱:fengjs@sae-china.org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宋  琪 女士

手机:13381081339  邮  箱:songqi@itschina.org

(二)项目合作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江国梅 女士

手机:13918479429  邮  箱:jessie.jiang@sae-china.org

(三)商务合作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孙利畅 先生

手机:17602131041  邮  箱:franky.sun@sae-china.org

中国智能交通协会   刘  波 先生

手机:13811400623  邮  箱:liubo@its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