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第十四届汽车职教年会主题和议题的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各相关单位及个人:

全国汽车职业教育年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从最初只关注汽车维修专业扩展到汽车专业全覆盖,从最初只在微观层面进行”实训课工艺化教学模式”的示范交流升级为教育部“汽车产业与职业教育对话活动”,会议规格不断提升,会议内容不断丰富,已成为汽车职业教育界最重要的年度品牌活动之一,得到了各级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和广大职业院校的高度好评,也得到了相关机构和企业的鼎力支持。

 面对汽车产业和职业教育日新月异的变革,面对各方对年会日益提升的的期望,年会组委会倍感责任重大。为了使年会内容能够更加切中当前汽车职业教育领域的“痛点”、“难点”问题,通过观点碰撞和思想交流为这一领域的改革与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促进产学研的全面融合,年会组委会决定面向全国广大院校征集第十四届年会的主题及议题,请大家踊跃参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流程

分海选和投票两个阶段。

1.海选阶段: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至4月30日。各相关单位及个人填写附件一的反馈表,于4月30日前电邮至wl@sae-china.org。秘书处整理后,将相对集中的主题和议题列出,供大家投票。

2.投票阶段:自发出投票通知之日至5月底。各相关单位及个人填写选票,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秘书处。秘书处统计选票结果并公布。

二、奖励办法

1.前300名提交了反馈表和前200名提交了选票的学校或教师,将获得由北京博乐汇智汽车技术研究院提供的价值50元的礼品一份。

2.所提主题或议题入选最终结果的学校或教师,将获得由北京博乐汇智汽车技术研究院提供的价值200元的培训代金券一份。

以上奖励学校和教师个人不重复享受,同一学校的教师限两人享受。

以上有任何问题,可及时与秘书处联系人沟通。为了避免重复,我们整理了往届年会的主题,请关注附件二。

秘书处联系人   

王柳    电话:010-50950074   邮箱:wl@sae-china.org

董杰    电话:010-50950073   邮箱:dj@sae-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