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即将举办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Auto Shanghai 2015将于2015年4月22日-4月29日 在上海虹桥-中国博览会会展综合体举办。此展馆目前为全球最大的展馆。

上海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IMAG国际交易会及展览会有限公司主办。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作为支持单位,从车展创建至今一直负责相关技术交流方面工作。现在已经开始接受展商和汽车行业相关单位针对技术研讨会、新技术发布会等的申请。各方面组织工作都会面临新馆首次全馆使用带来的挑战。

联系人:官璟、许浩  Email:xuh@sae-china.org

电话:010-5095 0047/50  传真:010-5095 0095

技术交流资料下载:

一.关于组织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技术交流的通知;

二.会议室申请表(中、英文)

三.会议室价格配置表(中、英文)

2015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上海车展官方技术论坛

2015上海车展期间,SAE-China特别策划了“2015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作为车展的官方技术论坛。SAE-China将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作邀请各方面专家和展商代表约200-300人,围绕“安全、安心—汽车产品永恒的主题”、“低碳环保,汽车业界的责任”和“科技一小步,人类一大步”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同时对汽车行业发展的技术路线进行探讨,为行业交流搭建国际化平台。突出此次展会主题。

2015年4月22日上午 综合论坛

--主办单位致辞

--技术路线探讨

--各展商负责技术高层人士发言

2015年4月22日下午 安全、安心—汽车产品永恒的主题

此议题包括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大概念,容纳传统意义上的汽车电子系统技术,底盘技术,气囊、安全带、座椅等等。也可包括智能技术日新月异情况下,公众关心的安全话题,比如智能巡航、智能幅度刹车系统、车联网数据安全等等。

2015年4月23日上午 低碳环保,汽车业界的责任

此议题关注如何运用技术手段,使汽车产品和生产环节都注重低碳环保,为社会发展负责。可包括新能源汽车产品,节能减排新技术,新的环保制造手段,CAD/CAM/CAE应用。

2015年4月23日下午  科技一小步,人类一大步

议题关注新材料在汽车领域的使用,无论是金属材料、非金属材料正在由于技术的进步,为汽车产品提供了更多可能。同时还可以包括其他对汽车产品产生较大影响的技术革新。此议题可包括整车、零部件、材料供应商、3D打印供应商。

联系人:官璟、刘来超  Email:llc@sae-china.org

电话:010-5095 0047/51  传真:010-5095 0095
 

官方技术论坛资料下载:

一.2015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邀请函

二.2015Automobile Key Tech Forum-Invitation

三.论坛日程

四.2015国际汽车关键技术论坛报名表

五.论坛入场路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