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工博会新能源汽车NEAS展览会及论坛”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2年,国务院发布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提出,2015年,当年生产的乘用车平均燃料消耗量需降至6.9升/百公里,节能型乘用车燃料消耗量需降至5.9升/百公里以下。今年3月工信部为进一步促进先进节能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加快汽车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发布了《关于加强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管理的通知》就《加强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管理》公开征集意见。近年来,随着相关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逐步落实,各地以电动车、混合动力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的消费势头也加速上升。

在此背景下,已成功举办3届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NEAS将于2014年11月4日-8日在上海再次上演新能源汽车的年度大戏。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和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NEAS是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关于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主题的专业展会,是国内外车企和配套产业推广、展示、交易以及沟通协作优质的平台,展会预计将有近100家参展商,超过50辆节能与新能源车现场展示,吸引10万人次专业观众参观。

国内企业蓄势待发

2014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NEAS 2014将从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新能源客车、关键零部件以及汽车轻量化等方面重点展示我国近年来在汽车节能减排方面的最新成果。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领军企业,上汽集团将连续第四年以720平米的展台规模亮相。除了已经上市的荣威E50以及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据悉上汽集团还将在展会现场揭晓最新车型,为全新的专为国内市场设计的新能源车揭开面纱。长安汽车也将继2012年后强势回归,今年长安将以不小于300平米的展示面积展示旗下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的最新力作。此外,比亚迪、奇瑞、江淮、吉利等国内车企正在积极筹划,预计将在展会上一展身手,以不小于200平米的展台展示一系列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品。

境外企业抢滩登陆

今年众多知名外资企业也将在此优质平台上推广产品,抢滩登陆。特斯拉、菲尼克斯、巴斯夫、赢创德固赛等新能源汽车产业技术翘楚纷纷亮相,其中特斯拉将是在国内举办的汽车类专业展首次亮相,据悉,除了带来已引起业界极大关注和用户认可的Model S车型之外,特斯拉还将带来最新的产品以及技术展示,最大限度地和国内专业观众交流。此外,德国商会、SEA-International等国际机构也将组织国际展团联合参展,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同期论坛引爆热点

每年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同期的论坛也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将继续联合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组织“2014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中国新能源汽车商业化进程论坛”SAE-China Forum—Commercial Application of New Energy Vehicles)。该论坛将从产业政策、示范运营、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企业战略等方面搭建政府、企业、市场多方沟通的优质平台,并且共同探讨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未来之路。

展览联系人:官璟、许浩、刘来超

电话:010-5095 0047/0050/0051

E-mail:exhibit@sae-china.org

传真:010-5095 0095

论坛联系人:王鹏飞、王月、赵月岚

电话:010-5095 0082/0080/0052

Email:wpf@sae-china.org; wangy@sae-china.org;zyl@sae-china.org

传真:010-5095 0095

 

附件下载:1.招展及论坛通知;2.2014NEAS宣传册;3.参展申请表

4.展位图;5.客车展区宣传页;6.2013NEAS展后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