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相关通知

来源: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2014年中国汽车工业将步入发展的第六十一个年头,随着国际汽车环境的变化更迭,中国汽车市场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黄金年代,新能源、轻量化、汽车智能化等都将是未来几年内的关注热点和技术突破口,在这一行业背景下,主机厂、汽车零部件企业及汽车相关行业企业,如何在科技追求创新的激烈竞争中突出重围引领行业发展,成为现在整个汽车行业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

作为2014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展览会的官方论坛,我们将以“创新技术 精彩演绎”为主题,邀请汽车行业精英共聚论坛,分析产业发展趋势,分享科技创新成果,激辩行业热点,广纳各方智慧,为汽车技术的发展出谋献策。

为答谢贵公司多年来对上海汽配展的关心和支持,本届汽配展组委会诚邀您出席论坛,贵公司可享受三个免费的出席名额。请您于5月28日(星期三)前填妥以下回执信息并回传至组委会(传真:021-65455124  Email: curtis@siec-ccpit.com)。

部分参与企业:

 

 

论坛概况

主    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日    期:2014年6月5日-6日

地    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三楼上海厅(花木路1388号,近新国际博览中心)

联 系 人:

吴 箴 curtis@siec-ccpit.com

许 浩 xuh@sae-china.org

 

1.论坛日程表

2.论坛报名表

 

          2014中国上海国际汽车零部件、制造设备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组委会

扫一扫关注

APS微信公众号